日冷女子赛佐藤心结64杆领先 鲁婉遥T5刘依一T13

日冷女子赛佐藤心结64杆领先 鲁婉遥T5刘依一T13
2022年06月18日 07: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日本姑娘佐藤心结星期五在千叶县袖浦乡村俱乐部新袖球场(6563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1个柏忌,打出个人最低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日冷女子高尔夫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首轮领先。

  去年11月才通过职业考试,18岁新人球手佐藤心结转场之后一杆没有丢,打出29杆。她说当时只专注于面前的一杆,没有担心排名和杆数是多少。“这是一种全新的感觉,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小世界中,”她说。

  佐藤心结在一号洞三号木第二杆从225码之外打剩下5米,成功抓到老鹰。那之后,她继续专注地得分,又抓到5只小鸟,包括二号洞推入12米长推抓鸟,领先西村优菜1杆。

  佐藤心结出生于神奈川县小田原市,职业之路并不顺利,自五月以来,连续7场比赛淘汰,而全年15次参赛,淘汰8次。“每一天都失落、痛苦,即使吃着美味的饭,也觉得没有味道,”她讲述那段苦闷的时光时说。

  给予她力量的是家庭。“以母亲为首,周围的人鼓励我不要紧,没有关系,”她说,“当然有打得不好的地方,可是也要找到好的地方。渐渐的,她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西村优菜今天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14个日巡冠军得主有村智惠同样没有吞柏忌,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排在第三位。而上野菜菜子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排在第四位。

  鲁婉遥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与她同杆的有上一周刚刚在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公开赛中夺冠的山下美梦有。

  西安姑娘刘依一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13位。石昱婷高了一杆。她抓到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2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