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女子赛佐藤心结并列领先 鲁婉遥石昱婷晋级

史丹利女子赛佐藤心结并列领先 鲁婉遥石昱婷晋级
2021年10月10日 11:15 新浪体育
佐藤心结佐藤心结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业余选手、茨城明秀学园日立高三年级学生佐藤心结星期六在静冈县东名球场(6592码,标准杆72杆)抓到3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与小祝樱(69杆)、工藤遥加(当日最低杆66杆)并列领先史丹利电器女子高尔夫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星期天将力争成为第八个在女子日巡上夺冠的业余选手。

  上述三位选手的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本季已经取得4场胜利的西村优菜1杆,后者打出68杆。

  很显然,她们之中的夺冠热门是奖金排名第二位的小祝樱。今年小祝樱的大目标是奖金王。原本一帆风顺,她在九月份的时候突然遇到逆流,5站比赛淘汰了2站。本场比赛,小祝樱原计划休息,可是教练辻村明志就推荐她参与。

  “好久没有争夺冠军了,” 小祝樱说,“最近身体状况不好,如果失误了就想着放弃。本次比赛后半段,从10号洞到12号洞,必须要更加集中精神。”

  涩野日向子交出67杆,与西乡真央(69杆)、大里桃子(69杆)、山下美梦有(71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鲁婉遥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2杆,以140杆(68-72),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12位。

  而石昱婷144杆(73-71),平标准杆,刚好压线晋级。

  “一切都发挥得比较稳定,没有特别精彩,也没有大的失误,”石昱婷说,“希望明天可以多一些精彩的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