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结束连续三场出局命运 日巡大满贯半程T10

石昱婷结束连续三场出局命运 日巡大满贯半程T10
2021年09月11日 08:34 新浪体育
石昱婷石昱婷

  北京时间9月11日,北京姑娘石昱婷结束了连续淘汰三场,在“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总奖金2亿日元,冠军奖金3600万日元)第二轮结束之后并列位于第十位。

  石昱婷连续两天在茨城县静山乡村俱乐部打出70杆,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石昱婷从后九洞出发,出门第一洞(10号洞,五杆洞)第三杆从66码打到洞边10厘米抓到小鸟。接下来15号洞,150码,三杆洞,她7号铁打到洞前6英尺再次抓鸟。那之后,她有些起伏,在6个洞中吞下3个柏忌,不过二号洞她推入25英尺长推抓鸟,六号洞在长草中切入20码切杆,七号洞,她8号铁打过洞12英尺回推抓鸟。

  石昱婷说她最开心的是18号洞。当时她看了领先榜,发现自己处于前十位之中。由于长时间没有处于这样的位置上了,石昱婷变得过于兴奋,也很紧张,第一杆差一点开出界,在这种情况下了她两推保了一个帕。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从低谷反弹回来了,反正现在做了很多调整,”石昱婷说,“我上个星期换回了以前的那个教练。前段时间做了很多调整,可是并没有好转。估计我一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只是一味模仿别的球员。上一周比赛完了,我找回以前的教练,与他做了很多沟通。他教会我如何去看TrackMan的数据,还有各支杆的轨迹原理。现在有点类似于让自己变成一个教练。可暂时,我也不知道这是好是坏。”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