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见萌宁创36洞最低胜杆纪录 或代表日本参加奥运

稻见萌宁创36洞最低胜杆纪录 或代表日本参加奥运
2021年05月25日 08: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日本姑娘稻见萌宁在爱知县丰田市中京高尔夫俱乐部石野球场打出129杆(61-68),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6杆赢得缩短为36洞的中京电视-普利司通公开赛。这是女子日巡36洞最低胜杆纪录。

  出门第一洞推入5米推杆抓到小鸟,她在三号洞切入了10米切杆,抓到第二只小鸟,很快就绝尘而去。转场之后,她在11号洞推入10米推杆,16号洞推入2米推杆,也抓到小鸟。“自从业余时期开始,我就很善于打这座球场。我很高兴打出这样一个杆数,在这里取得胜利,” 稻见萌宁说。

  稻见萌宁同时谈到前九洞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因此不敢掉以轻心。而她为今天制订的目标是不要打出柏忌,这一点她肯定做到了。与此同时,因为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希望以压倒性优势取得胜利,这一点她当然也做到了。

  稻见萌宁今年已经获得5场胜利,这让她有机会代表日本参加东京奥运会。目前,稻见萌宁世界排名31位,在日本选手之中排名第四位,可是到当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公布时,她将超越世界排名第25位、日本排名第二位的古江彩佳。

  涩野日向子在上一周的排名中位列第26位,日本排名第三位。无论如何,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项目的参赛资格要到6月28日才确定,所以稻见萌宁还有时间。

  “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印象最深刻的是吉田沙保里。在关键时刻,她能够取得成功。如果我能参赛,肯定很光荣,然而那不是终点,” 稻见萌宁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