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解释为何不用皇马球员:两人本有机会但伤了

恩里克解释为何不用皇马球员:两人本有机会但伤了
2021年05月24日 20:56 新浪体育

  西班牙国家队公布了欧洲杯名单,皇马没有一人入选,包括球队队长拉莫斯,这引发了争议。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恩里克对此解释说,拉莫斯之所以没有入选,是因为从1月份开始,拉莫斯参加的比赛数量很少,训练都很难进行。

  恩里克表示,他在周日将决定告诉了拉莫斯。没有选入拉莫斯,对球队来说并不是坏事。恩里克希望拉莫斯状态能恢复到最佳,在未来继续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

  这次的欧洲杯名单,恩里克没有选用一名皇马球员,这是西班牙队大赛征战史上的第一次。恩里克对此表示:“如果卡瓦哈尔和拉莫斯都无恙,那他们原本可以进入国家队,但两人因为伤病原因落选。”

  恩里克并未提到阿森西奥和纳乔,或许他认为这两位球员相比入选的球员,状态差了些。(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