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员锦标赛片冈尚之夺冠 转职业第四站赢首胜

日本球员锦标赛片冈尚之夺冠 转职业第四站赢首胜
2021年05月10日 08:13 新浪体育
片冈尚之片冈尚之

  北京时间5月9日,日本23岁小将片冈尚之转职业第四站便在枥木县西那须野乡村俱乐部(7063码,标准杆72杆)举行的首届日本球员锦标赛中实现了职业首冠。

  赛事最后一轮陷入了大混战。片冈尚之从落后4杆第九位出发,星期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三轮打出68杆,四轮交出273杆(69-68-68-68),低于标准杆15杆,取得一杆胜利,为此赢得1000万日元冠军支票。

  “我没有想到我能取胜,我到现在还没有回过味来,”他说,“我非常高兴在转职业第四站比赛中取胜。”

  片冈尚之出身北海道江别市。2019年11月还是东北福祉大学学生的他通过了巡回赛考试,因此宣布转为职业球员。

  48岁宫本胜昌从54洞领先位置出发,打出73杆,滑落下来,与植竹勇太(70杆)、时松隆光(70杆)、埃里克-杉本(Eric Sugimoto,67杆)、白托德(Todd Baek,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

  “花美男”石川辽(71杆)与奖金领先者金谷拓实(70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时,一度有五位选手并列领先,其中包括石川辽以及球员会长时松隆光。

  片冈尚之在之前几组出发,打出低于标准杆15杆,成为会馆领先者,然后等待其他选手完赛。

  结果其他球员纷纷滑落。时松隆光在18号洞,第二杆打失误,吞下柏忌。最后一组的宫本胜昌也是如此,同样在最后一个洞吞下了柏忌。石川辽一度成为单独领先者,可是16、18号洞犯错。他来到18号洞的时候并列领先,可是他开球下水,不幸吞下双柏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