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女子公开赛次轮石昱婷T6 古江彩佳取得领先

松下女子公开赛次轮石昱婷T6 古江彩佳取得领先
2021年05月02日 09: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日本姑娘古江彩佳星期六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冲到了松下女子公开赛第二轮领先榜首位。

  古江彩佳在千叶县浜野高尔夫俱乐部(6566码,标准杆72杆)的两轮成绩为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2杆,明日将争取本年度第四场胜利。

  由于雷电接近,比赛中断了一个半小时,不过第二轮如期完成。

  西村优菜67杆、上田桃子68杆、原英莉花68杆、大里桃子69杆,四位选手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石昱婷连续第二天打出零柏忌,她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处于并列第六位的大组中,这一组别总共5位选手,其中包括胜率惊人的稻见萌宁。她们两轮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只是落后3杆而已。

  首日领先的植村希望打出两个双柏忌,交出74杆,滑落下来,并列位于11位。

  这是今年石昱婷进入最后一轮时的最好排位。第一洞160码,她7号铁打到洞杯右边30英尺,推入推杆抓到小鸟。第四洞,她8号铁打短了18英尺,不过顺利推入推杆。而最后一只小鸟在八号洞,五杆洞抓到。她50码切到旗杆前方15英尺,也没有错过得分的机会。

  “一号木很稳定,铁杆也很稳定,上了15个果岭,”石昱婷说,“铁杆令人满意,后九洞没有抓鸟,有3个15英尺以内的推杆都是卡洞,挺可惜的。

  “满意这个结果,特别是没有柏忌,而且排名也在前十之中,明天的话,争取专注于眼前的每一杆,好好享受比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