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二级窓乃梅杯冯思敏落后2杆列第二 常文惠T7

日巡二级窓乃梅杯冯思敏落后2杆列第二 常文惠T7
2021年04月24日 08: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北京姑娘冯思敏在“窓乃梅杯”九州未来建设集团女子高尔夫球赛(总奖金2000万日元,冠军奖金360万日元)第二轮结束之后,落后领先者川满阳香理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星期五,冯思敏在佐贺县武雄高尔夫俱乐部(6340码,标准杆72杆)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轮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冯思敏评论第二轮的表现时说:“从14号洞开始,表现让人不满意。那之后,我再没有抓到小鸟。一号木的距离下降了,也出现了失误,自信心丧失了。今天算是推杆帮忙的一天。”

  川满阳香理第一轮与冯思敏并列领先,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两轮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继续处于领先榜首位,将争取2011年全日空公主杯以来第一场胜利。

  新田彩乃两轮139杆(71-68),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常文惠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两轮142杆(73-69),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