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建杯缩减为三轮 金谷拓实与好友中岛启太同组PK

东建杯缩减为三轮 金谷拓实与好友中岛启太同组PK
2021年04月18日 08:19 新浪体育
金谷拓实金谷拓实

  北京时间4月18日。男子日巡赛揭幕战:东建杯已经宣布从72洞削减为54洞。总共64位选手晋级决赛,星期天第一组的出发时间为7点30分,从前后九洞同时开球。

  领先组为金谷拓实、木下棱介和中岛启太。金谷拓实两轮成绩为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木下棱介(68杆)1杆。

  业余选手中岛启太两轮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金谷拓实在第二轮快结束的时候,在17号洞(五杆洞),三号木从250码之外打上果岭,小球冲向旗杆。他轻松拿下老鹰,成为了领先者。他说很高兴最后一轮与中岛启太同组。

  “在国家队中,在出国一起打国际比赛的时候,我常常与启太一起打球,”金谷拓实说,“我们偶尔同住一间房,我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这个星期,我们一起打了练习轮。与他同组,我会倍感鼓舞。我想我们是很好的对手。

  “现在,职业与业余没有多么大区别。巡回赛上有许多业余球员,因此谁在那个星期打的好,便将赢走奖杯。”

  中岛启太证明了这一点,上个赛季他的三站比赛:日本公开赛18名,太平洋大师赛第三,而邓禄普凤凰高球赛第八。事实上去年11月,中岛启太取代转为职业的金谷拓实,成为新的业余世界第一。

  中岛启太最希望实现的目标,是跟随金谷拓实的步伐,以业余身份赢得职业比赛。金谷拓实在2019年太平洋大师赛上做到,跟随松山英树的步伐,成为日巡赛上夺冠的第五名业余选手。

  “我知道业余也能赢,正如拓实展示的。我将等待自己的机会,并好好把握,”中岛启太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