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杯万特力女子公开赛高桥彩华领先 鲁婉遥晋级

KKT杯万特力女子公开赛高桥彩华领先 鲁婉遥晋级
2021年04月18日 08:13 新浪体育
高桥彩华高桥彩华

  北京时间4月18日,高桥彩华从落后一杆,第四位出发,星期六在熊本县熊本空港乡村俱乐部(6501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取得了总奖金1亿美元的KKT杯万特力女子公开赛单独领先。

  高桥彩华来自新潟市,在最后一个洞推入4米小鸟推,两轮成绩为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古江彩佳和吉田优利1杆。

  最近3站比赛2次取得第三名,高桥彩华虽然常常出现在争冠行列,仍然没有取得胜利。她表示原因可能是用力过猛造成的,无论如何,现在她再次获得机会。

  古江彩佳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吉田优利(66杆)一起并列位于第二位,将争取2020年11月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以来第一胜,以及生涯第五场胜利。

  业余选手竹田丽央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与同样没有失误的山下美梦有(69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稻见萌宁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两轮138杆(73-65),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八位,有机会成为第三个在女子日巡上连赢三周的选手。2007年全美贞和2019年铃木爱都曾做到这一点。

  鲁婉遥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刚好压线(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晋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