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青少年学园深圳站 张连伟为小朋友打开进阶大门

YONEX青少年学园深圳站 张连伟为小朋友打开进阶大门
2022年10月28日 17:36 新浪体育

  

  2022YONEX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园深圳站昨日在基石高尔夫基地圆满举行。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一如既往地免费向青少年传授高尔夫球技,为众多从未接触这项运动的小朋友们打开了崭新的高尔夫世界,让他们不用担心疫情以及天气的影响,就可以在室内掌握学习高尔夫的要领。

  自从2016年以来,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便携手张连伟及其旗下的张连伟基金会,连续7年在全国多地开展免费的青少年高尔夫学园活动,推广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与往年不一样,今年的深圳站首次前往由浪尖设计集团联合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创办的基石高尔夫基地举行,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浪尖设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罗成出席了开球仪式,寄语小朋友可以通过张连伟的免费授课进一步了解高尔夫运动。

  张连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青少年是我们重点培养的对象,尤尼克斯的学园活动已经在全国不同的地区做了好多年,今年的深圳站放在基石高尔夫基地举行,会更加适合青少年室内的练习,不用担心风吹雨晒的天气影响。这一次,我们看到了有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高尔夫的小朋友也过来参加学园活动,因此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更多的人了解高尔夫。一直坚持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服务,这是我个人的职责,有责任有义务去推广这项运动。”

  在今年的学园活动期间,张连伟不仅兢兢业业地手把手地指点小选手打球的动作,而且还与家长、青少年球手们展开有趣的互动,通过张连伟互动亲子挑战赛(挑战210码)来提升小选手们对高尔夫的乐趣以及对尤尼克斯高尔夫球杆的认识。

  “亲子挑战赛是一个很好的模式,促进家庭的互动,让高尔夫得到传承。今年下场打高尔夫的人很多,连尤尼克斯的球杆都不够卖。我最钟爱的是尤尼克斯新款的铁杆,弹性非常好,比我以前用过的球杆打得远很多,飞的高度也高了很多。”张连伟分享了自己对学园活动的体会。

  未来,YONEX尤尼克斯仍将继续携手张连伟,为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的发展尽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