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16强已定10席 曼联提前出线罗马还得拼

欧联杯:16强已定10席 曼联提前出线罗马还得拼
2022年10月28日 06:43 新浪体育

  周五,欧联杯踢完了第5轮的比赛,又有多支球队提前出线。

  第4轮比赛后,费内巴赫、雷恩、皇家贝蒂斯、皇家社会、弗莱堡、阿森纳提前出线。

  本轮比赛,A组的埃因霍温战胜阿森纳后,获得本小组另一个出线名额。

  B组的费内巴赫和雷恩此前就已经出线。

  C组皇家贝蒂斯已经提前出线,罗马和卢多戈雷茨都积7分,最后1轮两队直接较量,争夺小组第二。

  D组,比利时圣吉罗斯联合2比0胜马尔默,领先第二名的柏林联合4分,领先第三名的布拉加6分,已经出线出线,而且锁定第一。

  E组,曼联在3比0大胜谢里夫后出线,最后一轮与皇家社会竞争小组第一。

  F组目前还没有球队出线。

  G组,只有弗莱堡出线。

  H组,费伦茨瓦罗斯1比1平摩纳哥后提前出线。

  欧联杯出线球队:阿森纳、埃因霍温、费内巴赫、雷恩、皇家贝蒂斯(锁定小组第一)、圣吉罗斯联合(锁定小组第一)、皇家社会、曼联、弗莱堡、费伦茨瓦罗斯。

  根据规则,8个小组头名直接晋级欧联杯16强,8个小组第二与8个欧冠小组第三进行两回合的比赛,争夺欧联杯16强的资格。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欧联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