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报告惊爆高尔夫受伤比例吓人 3.3万人曾入院

英国报告惊爆高尔夫受伤比例吓人 3.3万人曾入院
2021年02月08日 11: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英国一份全新的调查报告显示,该国大约有3.3万高尔夫球友因为在球场上受伤,入院接受过至少一次治疗。

  这份调查由高尔夫保险网站“比较高尔夫保险”(Compare Golf Insurance)所做,询问了1706名英国高尔夫球友,以了解他们在打球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故。调查发现十分之一受过伤,受伤的人士之中有五分之一伤势严重,或者说危及性命。

  在球场上的时候,大约四分之一(23%)的高尔夫球友担心他们会伤到打球同伴。对于其中一些人而言,这样的担心最终成为了现实。根据调查显示,光过去两年,英国高尔夫球友之中就有五分之一伤到了某个人,或者差一点伤到某个人。推及整个国家超过32.7万人。

  甚至有更多高尔夫球友(36%)在球场上见到其他球友受伤,而受伤的人中20%受的是重伤,甚至危及生命。

  也许更让人担心的是,受访者之中只有一半有充足的保险,在意外发生之后足以在经济上保障他们。而十分之七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觉得所有高尔夫球友都应该购买相关的保险。

  调查报告是在英国第三次锁国的时候做的。许多高尔夫球友这个时候都梦想着重返球场。很明显,现在正是时候购买保险,以便禁令解除之后,他们可以安心地打球。

  “比较高尔夫保险”的总经理约翰-伍西(John Woosey)说:“高尔夫球友现在都迫切地想在英国今春解除禁令之后回到球场上。可是正如调查结果显示的,高尔夫运动存在危险因素,重要的是理解这一因素,保障你不受侵害。毕竟小小的灾难也可能造成巨大的致命伤害,无论是对你自己,还是对他人都是如此。对于许多高尔夫球手来说,正如你们见到的,并不值得冒这种风险。这是为什么专业的高尔夫保险如此重要的原因。”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