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极限在哪?11场意甲14球 这效率太可怕了

伊布极限在哪?11场意甲14球 这效率太可怕了
2021年02月08日 00:31 新浪体育

  39岁的伊布,似乎把梅开二度当成了家常便饭。本轮意甲迎战克罗托内,他又包办了本队前2个进球,帮助AC米兰4比0完胜,而达成里程碑的个人俱乐部第500球尤其漂亮。

  第30分钟,伊布在左路与特奥连续配合,然后再与莱昂撞墙配合,莱昂直传,伊布在小禁区角上推射远角,攻入他职业生涯俱乐部825场正式比赛第500球,现役球员中仅次于C罗和梅西。克罗托内成为在意甲被伊布攻破球门的第31支球队,伊布在意甲只有对特雷维索、斯帕尔、巴里没有进球。

  伊布代表AC米兰打进82球,仅次于代表巴黎进球数(156)。此外国米66球,洛杉矶银河53球、阿贾克斯48球、曼联29球、尤文图斯26球、巴塞罗那22球、马尔默18球。

  第64分钟,特奥禁区左侧传中,伊布后点轻松左脚推进空门,这是他本赛季意甲第6次梅开二度,11次出场打进14球。

  伊布还参与了本队第4球,在禁区前沿势大力沉的射门被扑出后,恰尔汗奥卢助攻雷比奇凌空勾射破门。此役伊布出场77分钟,除了2个进球,还有24次触球,赢得3次争顶。

  (马舸)

AC米兰意甲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