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七仙岭高尔夫围棋公开赛落幕 上海队问鼎冠军

海南七仙岭高尔夫围棋公开赛落幕 上海队问鼎冠军
2020年12月15日 11:40 新浪高尔夫
上海队赢得团体冠军上海队赢得团体冠军

  2020高尔夫围棋七仙岭公开赛于12月13日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48位参赛选手经过五轮高尔夫和围棋双项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上海队成功问鼎团体冠军;北京国泰队荣获亚军;首次参赛的贵州队表现惊艳,荣获季军。

  贵州领队廖卫表示,首次参赛不是很了解赛事规则,忽略了配对赛,明年再参赛,定会和队长邹维佳组织更强大的贵州队,让我们拭目以待。东道主海南队以一分之差获得第四名,首次参赛的陕西队获得第五名,北京振华队获得第六名。

  个人双项公开组经过24位双项高手激烈较量,来自北京振华队的张曙光战胜去年的冠军王瀚岚勇夺冠军。这也是他第二次夺得公开赛大赛冠军,王瀚岚夺得亚军。首次参赛的陕西队杨歧平获得季军,荣获最佳新人奖。廖卫和曾忠并列第四,张红星和罗约克并列第五,孙国庆、刘更新、胡继军和唐广明并列第六。

  个人赛友谊组,东道主海南队的张劲海表现神勇,积12分,一枝独秀摘得桂冠。孙志、魏国辉并列第二,林兴、张进并列第三。朱小军、黄吉辉和张宝祥分获4—6名。

  七仙岭高尔夫围棋公开赛首次把高尔夫围棋配对赛列为正式比赛。最终,国泰队于泽英和李学会、海南队王居顺和王家财并列冠军,陕西队马全科和沙云翔获得第三名。

高尔夫比赛现场高尔夫比赛现场

  高尔夫总杆前六分别是:张进,王居顺,廖卫,张红星,江力,谢健生和曾忠。

  围棋最佳胜率奖:于泽英、罗约克。

围棋比赛现场围棋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高围联成立了高尔夫围棋规则委员会,来自各地的双项爱好者将根据高尔夫围棋双项赛事实际情况制定高围联高尔夫规则。

  海南七仙岭温泉球场难度高,风景美,很适合冬季高尔夫围棋双项赛,期待明年再会七仙岭!

高尔夫围棋海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