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仍然坚持要求被交易 篮网不愿出欧文

哈登仍然坚持要求被交易 篮网不愿出欧文
2020年12月15日 07: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沃神报道,尽管火箭队得到了约翰-沃尔,但是詹姆斯-哈登依然坚持希望被交易。

  沃尔在火箭队的季前赛首秀表现不错,而且他表示希望哈登能够留下。

  然而据沃神得到的消息,哈登希望被交易的立场并未改变,但是这和约翰-沃尔无关。

  自从向火箭队报到之后,哈登已经向管理层表示他会保持自己的职业态度。

  哈登最心仪加盟的两支球队是篮网和76人。火箭和这两支球队都已经有过交谈。

  篮网目前依然是哈登的首选,这意味着他可以和昔日雷霆队友杜兰特重聚。

  76人现在不愿意在哈登的交易中送出恩比德或者西蒙斯,而火箭对篮网的报价(角色球员+选秀权)并不感兴趣。

  据悉,篮网队不希望在哈登的交易中送出欧文,而火箭队也对欧文不感兴趣。

  如果篮网和火箭想要达成交易,他们将需要引入第三方球队。

  (罗森)

火箭哈登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