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拉斯维加斯站DJ取胜 科普卡率队逆转赢团体赛

LIV拉斯维加斯站DJ取胜 科普卡率队逆转赢团体赛
2024年02月11日 1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达斯汀-约翰逊在倒数第二个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在最后一个洞保帕,星期六领先1杆赢得LIV高尔夫联赛拉斯维加斯站。

  美国39岁选手在最后6个洞抓到3只小鸟,在清冷有风的一天中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三轮下来在拉斯维加斯乡村俱乐部交出198杆(67-62-69),低于标准杆12杆。

  这足以帮助2020年美国大师赛、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领先一杆战胜同胞泰勒-古奇(Talor Gooch)和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这是达斯汀-约翰逊第三次在LIV高尔夫联赛中取胜。

  泰勒-古奇67杆,皮特-尤莱68杆,三轮成绩为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马修-沃尔夫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第四位。

  广受关注的琼-拉姆最后一轮只打出71杆,滑落到第八位,三轮成绩为202杆(68-63-71),低于标准杆8杆。

  由五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带队的扣杀队(Smash)交出-33杆,逆转战胜达斯汀-约翰逊率领的四爱司队(-26杆)取得团体冠军。而巴巴-沃生率领的山羊队-24杆排名第三位。

  扣杀队的其他三名成员为麦克道尔、泰勒-古奇和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