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中国女篮不敌法国 李梦21分黄思静9分

奥预赛-中国女篮不敌法国 李梦21分黄思静9分
2024年02月10日 1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巴黎奥运会女篮预选赛西安赛区,中国女篮50-82不敌法国女篮,目前战绩为1胜1负。

  中国女篮数据:韩旭4分5篮板,李梦21分,李月汝8分8篮板,黄思静9分5篮板4助攻,王思雨3分,杨力维2分。

  法国女篮数据:威廉姆斯17分7篮板,约翰内斯17分,贝迪恩7分,萨朗4分5篮板3助攻2抢断,鲁珀特6分5篮板,米歇尔6分2篮板2助攻3抢断,马隆加6分3篮板2抢断、伯尼斯8分6助攻3抢断。

  第一节,开场后两队交替上分,黄思静三分命中,杨力维中投入网,李梦上篮也有,10-8。法国队突然发力,约翰内斯连进2记三分,一波9-0的攻击波让法国队以17-10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由于是奥运东道主不占用晋级名额,轻装上阵的法国队越打越放松,米歇尔和约翰内斯等一众射手频频斩获,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则显得放不开手脚,单节净负13分,半场24-44大比分落后。

  第三节,经过中场休息调整,中国女篮的进攻依然毫无起色,众将手感冰凉,单节再次只得到12分,法国则继续保持稳定的命中率,单节又赢下14分,70-36遥遥领先。

  第四节,法国开局打出6-1,郑薇只得再叫暂停。暂停回来,马隆加和萨朗连续上篮得分,中国队则是打铁和失误不断,时间逐渐走完,最终,中国女篮50-82不敌法国女篮。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