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大师赛巴伦领先第二轮 吴阿顺T6李昊桐T60

卡塔尔大师赛巴伦领先第二轮 吴阿顺T6李昊桐T60
2024年02月10日 09:56 新浪体育
吴阿顺吴阿顺

  北京时间2月9日,海顿-巴伦(Haydn Barron)给了自己一个迟来的生日礼物。星期五,他打出零柏忌67杆,进入卡塔尔大师赛周末时领先2杆。

  澳大利亚人星期四年满28岁,首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吴阿顺与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之后一杆。

  星期五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开局连续打出9个帕,海顿-巴伦在10号洞抓到第一只小鸟,随后在14号洞再次抓鸟,并在收官之时连续射下3只小鸟,后九洞打出31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

  “这是很好的一天。我有点慢启动,前九洞连续打了9个帕。我的击球很好,打的也很好,可惜推杆就是从洞口边滑过,”海顿-巴伦说。

  澳大利亚同胞哈里森-恩迪科特(Harrison Endycott)和日本选手星野陆也(Rikuya Hoshino)是他最接近的挑战者,双双打出68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71杆、尼可拉斯-诺亚格(Niklas Norgaard)70杆,两人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3杆。

  中国选手吴阿顺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从并列领先位置跌落下来,打出139杆(67-72),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李昊桐成功晋级。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4杆(73-71),平标准杆,刚好并列位于60位,压线晋级。

  陈顾新148杆(75-73),高于标准杆4杆,未能晋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