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史密斯夺冠 刘晏玮T18斯科特T28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史密斯夺冠 刘晏玮T18斯科特T28
2022年11月27日 16:38 新浪体育
史密斯夺冠史密斯夺冠

  北京时间11月25日,由DP世界巡回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认证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皇家昆士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决赛轮的争夺,澳大利亚本土名将卡梅隆-史密斯第三次在该项赛事夺冠,中国球员刘晏玮最终收获并列18名的成绩。

  史密斯带着3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刘晏玮落后3杆排名并列第二位。刘晏玮与史密斯、日本球员川村昌弘从领先组出发。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史密斯从比赛开始后便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史密斯在2号洞抓到前九洞的唯一一只小鸟,转场之后,尽管在11号洞吞下柏忌,但12号洞、13号洞和16号洞的小鸟,帮助史密斯稳住了局势。

  比赛因雷电天气于当地时间13:15(北京时间11:15)暂停,经过了近3个小时的中断后恢复。

  18号洞,史密斯第二打攻果岭掉入果岭后的沙坑,第三打十分精彩的将球送到了洞口旁,轻松推入冠军推,68杆(-3)作收,总成绩270杆(68-65-69-68-14),以3杆优势历史上第三次捧起自己家乡这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刘晏玮刘晏玮

  刘晏玮开球进入球道沙坑,第二打将球过渡回球道,第三打把球送上果岭后,保帕推遗憾擦洞而过,吞下柏忌。

  刘晏玮上周通过DP世界巡回赛的资格考试获得了DP世界巡回赛二级赛的全卡,以及DP世界巡回赛的部分参赛资格。时隔一周,刘晏玮在本周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开启了自己DP世界巡回赛新赛季的征程。

  刘晏玮决赛轮抓到2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交出74杆,总成绩279杆(67-68-70-74),低于标准杆5杆,最终排名并列18名。

  澳大利亚球员简森-斯克里夫纳(67杆)、日本球员久常凉(65杆),总成绩-11杆,排名并列第二位。李旻宇(69杆)、英格兰球员约翰-帕里(John Parry,65杆)总成绩-9杆,排名并列第四位。本土名将亚当-斯科特(68杆)总成绩-4杆,排名并列28位。

  (卡夫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