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阿根廷仍然是夺冠热门 他们应该获得尊重

纳达尔:阿根廷仍然是夺冠热门 他们应该获得尊重
2022年11月26日 21:48 新浪体育

  虽然阿根廷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被沙特逆转,但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仍然看好他们,表示阿根廷依然是夺冠热门。

  纳达尔最近在阿根廷参加比赛,作为球迷,他很自然地被问及世界杯。对此纳达尔表示:“我不是极端分子,输掉一场比赛不是灾难性的,情况不会有太大变化。阿根廷输掉1场比赛,还有2场比赛要踢,他们应该获得尊重。”

  纳达尔解释道:“阿根廷是美洲冠军,之前在许多场比赛中都保持不败,所以为什么突然失去信心?我认为他们仍然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这一切都在细节上,而今天各球队实力非常接近。”

  虽然纳达尔是皇马球迷,但他仍然喜欢看梅西的比赛。“梅西过去曾击败过皇马,但作为一名体育迷,我仍然很欣赏他,我们很幸运看过他在西甲踢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