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轰64杆领先爱尔兰公开赛首轮 吴阿顺T58

福克斯轰64杆领先爱尔兰公开赛首轮 吴阿顺T58
2022年07月01日 08:11 新浪体育
福克斯首轮记分卡福克斯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35岁的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在托玛斯镇朱丽叶山庄园(Mount Juliet Estate)延续了勇猛的状态,打出64杆(-8),以一杆优势夺得总奖金为6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赛-爱尔兰公开赛首轮领先,而中国球手吴阿顺以70杆(-2)的成绩排名并列第58位。

  拥有2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福克斯进入到本周时状态不俗,在最近5场比赛中取得了3次前三名。如今,这位世界排名第56位的新西兰名将在爱尔兰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旗开得胜,捉下8只小鸟,以无柏忌的64杆佳绩拔得头筹。

  今年2月已经斩获一场DP世界巡回赛胜利的福克斯赛后评价道:“我真的对自己在高尔夫球场内外的表现感到高兴,我就是出去打出好球,顺其自然。我肯定对此有一些信心,我在这里感到很舒服,这就是目前我的球技所处的位置。很明显,这里有成功的秘诀。我在过去几周已经有好几次靠近冠军,要是能够再赢一次,这当然是美妙的。但是,要在这里夺冠会相当困难,而且要在每一周进入到争冠集团,这也是相当费力的。所以,我对于争夺胜利感到很幸福,希望我本周又有夺冠良机。”

首轮领先榜首轮领先榜

  德国球手马塞尔-施耐德(Marcel Schneider)、西班牙球手卡皮罗(Jorge Campillo)、巴拉圭球手法布里奇奥-赞诺蒂(Fabrizio Zanotti)、法国球手弗雷德里克-拉克鲁瓦(Frederic Lacroix)打出65杆(-7),排名并列第2位。

  现世界排名第175位的吴阿顺捉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位于并列第58位,正好处于预估的晋级线上,将在周五力保晋级。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