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李昊桐入围参赛大名单 吴阿顺仍有机会

英国公开赛李昊桐入围参赛大名单 吴阿顺仍有机会
2022年06月28日 08: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英国公开赛更新了官网中的豁免选手名单,李昊桐在赢得BMW国际公开赛的情况下,进入了这份更新的名单之中。

  李昊桐在慕尼黑的延长赛中夺取第三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获得460分,迪拜竞赛积分排名上升到17位。

  英国公开赛资格确定的一个截止线设定在周日,凡是当日迪拜竞赛排名或者联邦快递杯排名进入前20位,在未入选的选手中排名前五位,可以获得圣安德鲁斯的入场券。

  美巡赛方面非常强,20位选手全部都已经获得资格,所以没有新增加的选手。不过DP世界巡回赛方面有5人因此入选,分别是: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艾德里-阿诺斯(Adri Arnaus)、萨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和李昊桐。

  吴阿顺虽然也进入了前20位(19),遗憾未能入选。

  欧美巡回赛的选手仍旧有机会争取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爱尔兰公开赛、强鹿精英赛、苏格兰公开赛、巴尔巴索锦标赛还设置着一些名额。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