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开赛第三轮佩雷兹一杆进洞领先 李昊桐T4

欧洲公开赛第三轮佩雷兹一杆进洞领先 李昊桐T4
2022年06月05日 09: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上周在延长赛赢得荷兰公开赛的法国球手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依靠周六在德国汉堡的绿鹰高尔夫球场(Green Eagle Golf Courses)轰出的一杆进洞,以一杆优势夺得DP世界巡回赛-保时捷欧洲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李昊桐上升至并列第4位,落后两杆,有望夺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100位的佩雷兹有个美妙的第三轮开局,在第一个洞抓下小鸟,接着在2号洞从217码之外用6号铁轰出一杆进洞,后面吞下了3个柏忌,但是也添加了1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71杆(-1),以211杆(-5)的总成绩甩开了后边的大队伍,以一杆优势成为54洞的单独领先者。

  “这又是非常难以对付的比赛天气,我认为这座球场打起来真的很难。很明显,大风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种,或者所有人都喜欢的那一种,所以你会猜,这是北风,还是东风,亦或者是东北风,要掌控击球的距离就变得困难起来,”佩雷兹说,“这是很难的一轮比赛,因此我对于自己打出任何低于标准杆的成绩都感到高兴。”

  要是佩雷兹周日夺魁,那么这不仅是他的第3个DP世界巡回赛桂冠,而且也能从欧洲资格赛的系列赛中夺得进军美国公开赛10张席位中的其中之一。

  “我可以说,我的信心非常高,”佩雷兹补充道,“我上周赢了,这一周处于很好的位置上。如果夺冠,那么这将是好极了。我们进入到欧洲的夏季赛季,不管是上周的荷兰公开赛,还是这一周的欧洲公开赛,接着进入到爱尔兰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还有英国公开赛,这些球场的设置对于正在争夺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球手们来说是非常有利的,这是很棒的备战,我期待着周日的比赛。”

  法国球手朱利安-布朗(Julien Brun)和瑞典球手约金-拉格尔拉伦(Joakim Lagergren)均打出71杆,以212杆(-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位。

  首轮获得领先的中国名将李昊桐周六反弹,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也交出71杆,以213杆(-3)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4位,将自己与领先者之间的差距缩小至两杆,有机会结束长达4年的DP世界巡回赛冠军荒。

  另外一名中国名将吴阿顺吃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只拿到1只小鸟,交出74杆(+2),以218杆(+2)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2位。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