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摩根领先11杆夺冠 创造纪录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摩根领先11杆夺冠 创造纪录
2022年01月16日 16: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澳大利亚22岁选手杰德-摩根(Jed Morgan)星期天在皇家昆士兰高尔夫俱乐部创造历史,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这是赛事经历新冠疫情停摆一年之后举行,杰德-摩根周日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四轮成绩为262杆(65-63-65-69),低于标准杆22杆,追平了赛事最低杆纪录,与此同时创造了最大胜差纪录:11杆。前纪录为8杆,由赫尔-欧文(Hale Irwin)和格雷格-诺曼共同保持。

  杰德-摩根同时是赛事举办60年来最年轻的冠军。不过他取胜应该不让人意外,因为他是该俱乐部的会员,且已经有5年时间。

  李旻智的弟弟李旻宇(Min Woo Lee)最后一轮打出68杆,落后13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