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岁的荷兰公开赛本周上演 劳腾扛起本土大旗

101岁的荷兰公开赛本周上演 劳腾扛起本土大旗
2021年09月16日 13:27 新浪高尔夫
卢腾卢腾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第101届荷兰公开赛本周四将在伯纳德斯高尔夫球场(Bernardus Golf)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荷兰大将约斯特-劳腾(Joost Luiten)自然将扛起本土的高尔夫大旗,力争将冠军奖杯留在荷兰赛场。

  荷兰公开赛历史悠久,创办于1912年,自欧巡赛1972年创建以来便始终成为欧巡赛赛程的一份子。去年因为新冠疫情停办一年后,第101届荷兰公开赛如期回到欧巡赛程,便移师新的举办地——伯纳德斯高尔夫球场。

  伯纳德斯高尔夫球场于2018年开业,由凯尔-菲利普斯(Kyle Phillips)设计,全长7425码,设置了众多沙坑和水障碍。由于这座高尔夫球场此前尚未举办过欧巡赛赛事,因此主场作战的劳腾无疑占据着优势。

  “我在这里练过很多次,”自2005年以来便始终征战荷兰公开赛的劳腾说,“这里有我们荷兰最棒的练球设施之一,所以很多顶尖的荷兰球手,甚至是比利时球手托马斯-皮特斯、托马斯-德迪都会过来这里练球,我想,那可以告诉你——这座高尔夫球场有多好。”

  “我清楚我能在这场比赛中做什么,我喜欢在我的家乡球迷面前打比赛,我爱这座高尔夫球场,所以这将是出色的一周,希望我们能做到过去在这里取得的成绩,在周日进入到争冠行列里。”劳腾在荷兰公开赛上战绩卓越,在过去8次参赛中取得了2个冠军、3个前十名。

  荷兰公开赛前两轮,劳腾将与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美国球手约翰尼斯-费尔曼同组。前莱德杯欧洲队大将格莱姆-麦克道尔则将携手皮特斯、东京奥运会银牌得主罗里-萨巴蒂尼一起比赛。

  (茉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