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祖公开赛首轮李昊桐单洞+8 交四年最差单轮84杆

卡祖公开赛首轮李昊桐单洞+8 交四年最差单轮84杆
2021年07月23日 08: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在上周英国公开赛次轮打出个人5场比赛以来的首个6字头杆数之后,中国名将李昊桐并没有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继续良好的势头,反而以84杆(+13)开启了欧巡赛-卡祖公开赛的首轮,排名垫底,而瑞典球手文森特-诺曼(Vincent Norrman)和西班牙人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则以64杆(-7)的佳绩获得并列领先。

  世界排名第388位的李昊桐射落了1只老鹰和3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2个双柏忌,另外在标准杆为四杆洞的12号洞花了12杆(相当于+8),仅以84杆排在第133位,位于倒数第一位,这个84杆也是他自2017年美国公开赛末轮之后打出的欧巡赛最差单轮成绩。面对这样严峻的晋级局势,这位25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恐怕又会遭遇“两轮游”。

  世界排名第655位的诺曼上个月才转为职业球手,但是已有一次获得过欧巡赛的前五名。这位23岁的瑞典人捉下7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与埃尔韦拉一道以两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共同领先。

  “你必须相信你自己,”在自己参加的第5场欧巡赛便夺得领先的诺曼赛后表示,“我对于自己有机会出现在这里打比赛感到超级兴奋,这里的球手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在这里能证明自己的实力,而不是打业余高尔夫,这令人很开心。我对此并不意外,我猜想很多人也是如此想的。两年前,霍夫兰和森川都证明了,如果你是一个不错的业余球手,你就有能够在职业比赛中也表现出色,他们激励了我们,他们已经出人头地。”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埃尔韦拉已经参加了194场欧巡赛,但是在过去11场比赛中,仅有2次闯入决赛,仍然在追寻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这位世界排名第694位的西班牙人周四捉下1只老鹰和9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冲上了最前列。

  “我今天的记分卡有着每一种颜色,我想,我还没有在一轮比赛中拿到过9只小鸟和1只老鹰。我认为,我打得相当稳定,我的推杆推得很漂亮,推杆可是我最近做得不太好的环节之一。我在最后阶段出现了几次糟糕的表现,但总体来说,我还是开心的。”

  芬兰球手米科-卡霍尼恩(Mikko Korhonen)和英格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双双打出66杆(-5),排在并列第3位。2位英格兰名将马特-华莱士和山姆-霍斯菲尔德再落后一杆,以67杆(-4)的成绩位于并列第5位。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