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伯格5杆优势蝉联希默兰制造赛冠军 吴阿顺T40

维斯伯格5杆优势蝉联希默兰制造赛冠军 吴阿顺T40
2021年05月31日 08:26 新浪高尔夫
维斯博格决赛轮记分卡维斯博格决赛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在丹麦的希默兰高尔夫水疗度假村掌控了主动权,最终以5杆优势蝉联希默兰制造赛的胜利,而吴阿顺则获得了并列第40名。

  前深圳国际赛冠军维斯伯格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希默兰制造赛最后一轮,在决赛轮里状态出色,射落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六十四杆(-7),取得263杆(-21)的总成绩,继2019年之后再度捧起了希默兰精英赛的冠军奖杯,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个欧巡赛冠军。

  “这是难以置信的,我有过7次机会去卫冕一场比赛,但是我在前6次都没能成功,”现年35岁的维斯伯格说,“我整个星期都在说,我真的喜欢这里。在这里打比赛有利于我的信心,尤其是经历了更为艰难的几周之后,所以对于我来说,这是个特别的地方。它会让我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当我需要的时候,就能让势头前进,所以我真的很享受这里。”

  希默兰制造赛的冠军也进一步增强了维斯伯格今年闯入莱德杯欧洲队的机会。“现在还有很多高尔夫比赛要打,首先,我真的想要拥有这种美妙的一周,开始再度打出好的高尔夫。最重要的就是,我需要更多地打出像本周这样的比赛,然后事情就会水到渠成。”

最终领先榜最终领先榜

  意大利球手圭多-米格里奥兹(Guido Migliozzi)打出63杆(-8),以268杆(-16)的总成绩摘得亚军。48岁的英格兰老将理查德-布兰登以66杆(-5)收杆,以269杆(-15)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中国名将吴阿顺捉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打出72杆(+1),取得278杆(68-68-70-72,-6)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0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