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内里费岛公开赛第三轮萨摩亚并列领先 吴阿顺T50

特内里费岛公开赛第三轮萨摩亚并列领先 吴阿顺T50
2021年05月02日 08: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赢得过2018年海南公开赛的芬兰球手凯勒-萨摩亚(Kalle Samooja)周六在西班牙阿德耶海岸高尔夫俱乐部(Golf Costa Adeje)追上了德国“黑马”尼科莱-冯-德林肖森(Nicolai von Dellingshausen),两人一道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欧巡赛-特内里费岛公开赛第三轮,而吴阿顺交出70杆,排名并列第50位。

  从未获得过欧巡赛前十名的冯-德林肖森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到第三轮,但是却受到了萨摩亚强大的挑战。现世界排名第131位的萨摩亚捉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5),取得196杆(-17)的总成绩,与交出70杆(-1)的冯-德林肖森一道获得了54洞的并列领先,他们俩都将在周日追逐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我今天的短杆打得相当准,击球不是那么出色,尤其是今天,所以你需要你球技的另外一些东西来弥补,”33岁的萨摩亚说,“周六要打得更好一些是我学会的第一件事,我经常在周六打得相当糟糕,但是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与此同时,28岁的德国人德林肖森也在努力实现自己的突破。“我必须要保持耐心,如果我说,我在球场上一点都不紧张,那肯定是撒谎。对于我来说,处于这个位置并不算完全是陌生的,但是欧巡赛的阵容不一样,我会努力保持耐心。”

  南非球手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打出66杆,以197杆(-16)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韩国球手张二根(Yikeun Chang,67杆)、西班牙球手塞巴斯蒂安-加西亚-罗德里格斯(Sebastian Garcia Rodriguez,64杆)以及波兰球手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65杆)一道以198杆(-1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中国名将吴阿顺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1),以206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0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