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公开赛首轮赫伯特64杆领先 李昊桐75杆T141

肯尼亚公开赛首轮赫伯特64杆领先 李昊桐75杆T141
2021年03月19日 08: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34岁的法国球手本杰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在凯伦乡村俱乐部18号洞抓下小鸟,打出64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肯尼亚公开赛首轮领先,而第一次角逐该项赛事的中国球手李昊桐出师不利,以75杆(+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41位。

  世界排名第161位的赫伯特虽然一出门就在1号洞吞下了柏忌,但是在随后的6个洞里抓下了4只小鸟。转场之后,这位34岁的法国球手在11号洞拿到小鸟,接着又在12号洞推进了15英尺的老鹰推,挤入庞大的争冠群,最终在最后一个洞推进小鸟,交出64杆,以一杆优势突出重围,冲上了榜首。

  “这是了不起的一天,”赫伯特说,“我整天都打得十分稳定,已经很久没有打出这样的表现了。我整天都发挥出色,所以我相当开心,我的策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没有打得太过于进攻性或者很多次用一号木击球。早上的时候,球场会更加潮湿一些,所以也许我们可以朝着旗杆位采取更加进取的打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赫伯特的同胞拉斐尔-杰奎琳(Raphaël Jacquelin)、英格兰球手山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波兰球手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德国球手本德-雷塔莫(Bernd Ritthammer)、赢得过海南公开赛的芬兰球手萨摩亚(Kalle Samooja)以及2名苏格兰球手卡勒姆-希尔(Calum Hill)、康纳-赛姆(Connor Syme)一道以65杆(-6)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世界排名第233位的李昊桐捉下3只小鸟,吞下7个柏忌,打出75杆(+4),排在并列第141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多达五杆,需要在周五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打出低杆数才能确保今年首次晋级欧巡赛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