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文三杆领先迪拜锦标赛次轮 李昊桐72杆居T56

苏利文三杆领先迪拜锦标赛次轮 李昊桐72杆居T56
2020年12月04日 08: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英格兰名将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延续了自己在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火球场的良好势头,以三杆领先优势继续高居欧巡赛新赛事-迪拜锦标赛次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球手李昊桐打出平标准杆72杆,位于并列第56位,晋级决赛。

  在首轮以61杆(-11)刷新火球场单轮最低杆数纪录而夺得两杆领先优势之后,世界排名第72位的苏利文周四下午开始自己的第二轮比赛时,却发现自己落后当天没有吞下任何柏忌的同胞罗斯-菲舍尔三杆。尽管如此,苏利文保持耐心,射落了1只老鹰和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6),以127杆(-17)的总成绩甩开了其他球手,继续守住36洞的榜首。

  “这基本上就是要保持耐心,尽可能给予我们最多的机会。这是很难的,我今天不得不非常努力地保持耐心,当我打完9个洞之后交出-3时,感觉并没有首轮比赛那么好,”四届欧巡赛冠军苏利文赛后说,“你清楚,你依旧走对路了。我明白,我的挥杆很好,我知道,如果我继续给自己创造机会,那么我能够在后面的阶段抓下一些小鸟。如果你之前告诉我,我会打出61-66杆的成绩,我会折断你的手。这听起来陈词滥调,但是我就是坚持了我能做的事情。我在球场上唯一可控的就是那些,然后这也奏效了。”

  菲舍尔和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双双打出67杆(-5),以130杆(-1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位。

  首轮排名并列第20位的李昊桐次轮捉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追平了标准杆72杆,取得两轮139杆(-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6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