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锦标赛前瞻:白老虎再出发 吴阿顺卷土重来

苏格兰锦标赛前瞻:白老虎再出发 吴阿顺卷土重来
2020年10月14日 09: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经历2场劳力士系列赛之后,欧巡赛本周将前往圣安德鲁斯费尔蒙特(Fairmont St Andrews)高尔夫度假村,迎接新赛事——苏格兰锦标赛。

  在首届苏格兰锦标赛中,包括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英格兰名将马特-华莱士在内的总共4场劳力士系列赛冠军以及其他16位在最近两个赛季赢得欧巡赛的冠军们都会出战,其中就有两周前在苏格兰公开赛上登顶冠军的英格兰人亚伦-拉伊。

  现年47岁的维斯特伍德期待着能够在本周将自己的欧巡赛桂冠数量增加至26。这位前欧巡赛奖金王抵达圣安德鲁斯费尔蒙特的时候状态不俗,连续5场比赛跻身前20名,包括在美国公开赛上拿到的并列第13名。

  在前两轮比赛中,维斯特伍德将与2019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奖得主罗伯特-麦金泰尔、拉伊同组出发。拥有4个欧巡赛冠军的华莱士则将与同胞山姆-霍斯菲尔德、现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哈灵顿一起比赛。苏格兰本土夺冠热门马克-沃伦与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同组比拼。

  中国球手吴阿顺在上周的欧巡旗舰赛黯然出局之后,本周继续征战苏格兰锦标赛,期待着反弹。2020赛季以来,这位35岁的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在欧巡赛上的最好成绩是迪拜沙漠精英赛获得的第6名。吴阿顺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携手英格兰老将大卫-霍威尔、瑞典球手尼克拉斯-莱姆克出发。

  苏格兰锦标赛将在圣安德鲁斯费尔蒙特高尔夫度假村的其中一座球场——托兰斯球场举行,顾名思义,这座球场的设计师就是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山姆-托兰斯。这座球场位于著名的圣安德鲁斯球场郊外的几英里处,最具有标志性的景色无疑是位于悬崖边缘上的16号洞果岭。此外,这里还传承了这块古老土地的历史,有着旧式的农场边界墙,让球手们耳目一新,又带来了不一样的挑战。

  届时,新浪高尔夫将展开为期四天比赛的现场直播,敬请球迷们收看。

  2020首届苏格兰锦标赛的视频直播时间如下:

  10月15日周四19:30-00:30 第一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2158.html

  10月16日周五19:30-00:30 第二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2162.html

  10月17日周六20:00-00:30 第三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2164.html

  10月18日周日19:00-23:30 决赛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2166.html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