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卢西亚赛第三轮凯梅尔落后2杆争冠 吴阿顺T29

安达卢西亚赛第三轮凯梅尔落后2杆争冠 吴阿顺T29
2020年09月06日 09: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昔日在中国郑州赢过比赛的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继续在西班牙的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以两杆优势单独领先欧巡赛-安达卢西亚大师赛,而德国球星马丁-凯梅尔冲上了第2位,有望结束长达6年的欧巡赛冠军荒,而中国球手吴阿顺打出72杆,排名并列第29位。

  现世界排名第230位的卡特林对争冠并不陌生,至今拥有4个亚巡赛冠军,但是从未在欧巡赛上尝到胜利的滋味,如今他期待着在周日实现这个目标。在周六结束的安达卢西亚第三轮比赛中,这位29岁的美国球手抓下了2只小鸟,其中在14号洞推进了35英尺的小鸟推之后,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五杆,不过在最后两个洞连吞柏忌之后,以72杆(+1)结束第三轮,以211杆(-2)的总成绩守住了54洞的榜首。

  “心态非常重要,你必须要打出好球,不要将球打到困难的球位,你需要能够反弹,让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正确的位置上。决赛轮有可能是很难打的,但是我对自己有能力发起冠军的冲击感到自豪,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不管你是在哪个巡回赛,要夺冠非常困难。有那种夺冠的经历会给予我很多信心,所以我会出去全力以赴,看一看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卡特林赛后评价道。

  到了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的最后一轮,与卡特林在领先组争冠的就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凯梅尔。这位35岁的前世界一哥在第三轮交出不俗的69杆(-2),以213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攀升至单独第2位,想要在1997年的莱德杯举办地打破6年的冠军荒。

  “在瓦德拉玛夺冠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目标之一、我的梦想之一,”现世界排名第123位的凯梅尔表示,“我第一次过来这里是2007年,我在练习轮拉着我的球车,那是我有史以来最愉快的练习轮经历之一,因为那只有你和瓦德拉玛。在这里获胜会是非常特别的。”

  意大利球手洛伦佐-加格里(Lorenzo Gagli)在短三杆洞——12号洞用4号铁从203码之外轰出了一杆进洞,交出平标准杆71杆,以214杆(+1)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的吴阿顺在第三轮捉下3只小鸟,吃下4个柏忌,打出72杆(+1),以220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9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