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特斯继续单独领先英国锦标赛第三轮 李昊桐T26

沃尔特斯继续单独领先英国锦标赛第三轮 李昊桐T26
2020年08月30日 09: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39岁的南非人贾斯汀-沃尔特斯(Justin Walters)在钟楼球场以两杆优势保住了欧巡英国挥杆赛收官战-英国锦标赛第三轮的领先,但是两届大满贯冠军马丁-凯梅尔依靠66杆(-6)的佳绩冲上了并列第2位,而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打出本周首个6字头杆数——69杆(-3),跃升至并列第26位。

  世界排名第391位的沃尔特斯周六一上来就在1号洞灌入了20英尺的小鸟推,接着在3号洞又拿到小鸟,在4号洞吃下柏忌之后,在5号洞从沙坑里切入了6英尺的小鸟球。随后,这位拥有3个欧巡赛亚军的南非球手在7号洞和14号洞分别捉下小鸟,后半场只在11号洞出现柏忌,打出69杆,以204杆(-12)的总成绩守住了54洞的榜首。

  “老实说,我真的对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从未没有获得过周末的单独领先,我想我还没有领先过比赛,但是我醒来的时候,有着不同寻常的冷静,”正在追寻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的沃尔特斯说,“我就是保持进攻性的打法,给予自己最好的抓小鸟机会。在大部分时候,我想要采取大举进攻,我想那就是我今天成功的原因。”

  前世界第一凯梅尔捉下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轰出66杆,与法国球手本杰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70杆)一道以206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凯梅尔开始这一轮的时候仅位于世界排名第142位,并且在过去参加的3场比赛都被淘汰出局,但是这位35岁的德国球星如今有望结束长达6年的欧巡赛冠军荒。“我在最近三天的击球很好,我只是需要推杆很火爆的日子,而今天则是那种日子,”凯梅尔表示,“这就是我在欧巡赛感觉很自如的原因,在这里,我一点都不需要去调整。你看得到,这里所有的球手和球童,都是你在过去15年里陪伴在一起的人,我不想要说,这些都是家人,但是他们与你的关系却非常亲近,非常舒服。”

  在周五压线晋级决赛之后,两届欧巡赛冠军李昊桐在“移动日”奋力追赶,捉下7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交出三天比赛以来的个人最好成绩69杆,以214杆(-2)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26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