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重返2010莱德杯球场 首届凯尔特精英赛揭幕

欧巡重返2010莱德杯球场 首届凯尔特精英赛揭幕
2020年08月13日 08:22 新浪体育
凯尔特庄园凯尔特庄园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从本周开始,欧巡赛移师威尔士,连续两周在2010年莱德杯的球场——凯尔特庄园举办2场英国挥杆赛,其中本周四迎来了首届凯尔特精英赛。

  这是欧巡赛自2014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之后第一次重返凯尔特庄园。2014年,荷兰球手朱斯特-卢腾在这里以一杆优势击败了英格兰名将汤米-弗利特伍德和爱尔兰球手肖恩-劳瑞,获得了那一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冠军。

  本周,卢腾在刚刚落幕的202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51名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回威尔士,加入到首届凯尔特精英赛的阵容中,力争再度在这座有着辉辉历史的莱德杯球场上再度举起奖杯。

  作为6场英国挥杆赛的第四站,凯尔特精英赛成为欧巡赛球手们争夺英国挥杆赛迷你奖金榜前十名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如果能够在下周的威尔士公开赛之后闯入迷你奖金榜的前十,那么就将获得9月17-20日在翼脚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