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锦标赛苏利文7杆优势大胜 结束5年欧巡冠军荒

英格兰锦标赛苏利文7杆优势大胜 结束5年欧巡冠军荒
2020年08月10日 07: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33岁的英格兰名将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终于在汉伯瑞庄园万豪酒店乡村俱乐部(Hanbury Manor Marriott Hotel & Country Club)甩掉了心中大石,以7杆优势赢得第三站英国挥杆赛——英格兰锦标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结束了长达5年的冠军荒。

  自从在2015年葡萄牙大师赛获得自己当年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之后,苏利文就再也没有在欧巡赛上夺魁,如今阔别5年之后,终究再尝欧巡赛胜利的滋味,在英格兰锦标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射落1只老鹰和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6),取得257杆(66-62-64-65,-27)的总成绩,以7杆优势笑到了最后。

  “从2015年之后,我就没有夺冠,这是令人沮丧的,但是这也是高尔夫赛场的事情之一,”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苏利文说,“我重新回到冠军的圈子里,感觉整个世界的重压都已经从我的肩上卸下,我对自己能够以这样的表现夺冠、重返冠军行列感到自豪。”

  与之前的三场欧巡赛胜利相比,苏利文显然更对这个5年来的首个桂冠百感交集。“我已经记不清前3场胜利时的情绪,但是我今天在最后的三个洞里都努力忍着泪水,我对自己本周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就是对自己很佩服。”

  西班牙球手阿德里安-奥代吉(Adrian Otaegui)打出66杆,以264杆(-20)的总成绩摘得亚军,19岁的丹麦名将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交出64杆,以265杆(-19)的总成绩获得第3名,这也是海格连续第三场比赛跻身前6名。

  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以70杆收杆,以273杆(-1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4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