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名将告别:做了正确的决定 回忆难以忘怀

切尔西名将告别:做了正确的决定 回忆难以忘怀
2020年08月09日 17:41 新浪体育
佩德罗告别切尔西佩德罗告别切尔西

  33岁的西班牙边锋佩德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用一封公开信向切尔西告别,根据之前的消息,佩德罗的下一站将是罗马。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中,替补出场的佩德罗不幸肩膀脱臼,目前他已经接受了手术,他将在痊愈后正式和罗马签约,由于合同已经到期,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罗马。

  在告别信中佩德罗写道:“我在切尔西的5年完美职业生涯即将结束,感谢俱乐部的高层、教练和我的队友们,当然也有感谢球迷,感谢你们让我成为了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在这里非常开心,你们让我有了家的感觉。

  很高兴也很荣幸我能效力切尔西,并且在这里赢得了英超、足总杯和欧联杯,也让我能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竞争,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并且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妙回忆。

  我带着笑容说再见,带着兴奋开始我职业生涯的下一阶段,感谢你们,祝你们好运。

  加油切尔西!”

  佩德罗2015年从巴萨加盟切尔西,5个赛季出场206次打进43球。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