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文并列领先卡塔尔大师赛次轮 中国双雄出局

苏利文并列领先卡塔尔大师赛次轮 中国双雄出局
2020年03月06日 23:40 新浪体育
苏利文 苏利文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和西班牙球手卡皮罗(Jorge Campillo)今天在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共同领先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次轮,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均遗憾出局。

  现世界排名第135位的英格兰人苏利文充分利用了周五早上出发没有大风的良好天气,捉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与世界排名第125位都卡皮罗同样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5),以132杆(-10)的总成绩坐上了36洞都并列第一位。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的苏利文赛后说:“我感觉我现在掌控了自己,这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卡皮罗上赛季在自己所参加的第229场欧巡赛——哈桑二世杯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不过,从那之后,他只有一次跻身前十名。“上周我在阿曼改善了一些东西,现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的推杆也很棒,我最近的推杆都很出色,这两天都很美妙。希望我能够在周末打出像这样的表现,如果我能做到,那么我会在周日有良机夺取冠军。”

  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örk)打出个人欧巡赛职业生涯最低杆、本周两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63杆(-8),与瑞典同胞马库斯-金霍特(Marcus Kinhult,65杆)、英格兰人奥利弗-费舍尔(Oliver Fisher,64杆)、法国球手罗曼-(Romain Langasque,64杆)、荷兰球手朱斯特-莱腾(Joost Luiten,68杆)一道以133杆(-9)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卡塔尔大师赛前两轮比赛结束过后,晋级线设为141杆(-1),两名中国球手都无法闯入决赛。吴阿顺今天捉下4只小鸟,吞下7个柏忌,打出74杆(+3),加上首轮的73杆(+2),以147杆(+5)的总成绩排到了并列第119位,连续第二周被淘汰出局。 李昊桐同样在今天表现不如人意,全场没有小鸟球入账,吞下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仅以79杆(+8)收杆,以151杆(+8)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131位,无缘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