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球员蹊跷原因被取消资格 诡异改错记分卡杆数

欧巡球员蹊跷原因被取消资格 诡异改错记分卡杆数
2020年03月06日 12:49 新浪体育
佩珀罗尔在卡塔尔大师赛首轮比赛中 佩珀罗尔在卡塔尔大师赛首轮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6日,艾迪-佩珀罗尔(Eddie Pepperell)在卡塔尔大师赛第一轮之后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

  艾迪-佩珀罗尔打出71杆,平标准杆,而他签字的记分卡上载明的成绩也为71杆。可是正如他一系列推特中解释的一样,一个洞的成绩写错,导致他被取消资格。

  “我今天被取消参赛资格并不是因为我的球用光了,或打中了某个人,事实是我签错了杆数。我的总杆71杆是正确的,我实际上也签的是那个杆数。可是我的同组球员(记分员)在一个我打6杆的洞写了5杆,而另外一个我打3杆的洞写了4杆……”——艾迪-佩珀罗尔,2020年3月5日

  “我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我修改了记分卡,反映出我在11号洞打出6杆而不是5杆,16号洞打出3杆而不是4杆。可是我错误修改了记分卡上17号洞的成绩,而不是16号洞,然后递交了记分卡……” ——佩珀罗尔,2020年3月5日

  换句话说,佩珀罗尔的记分员记错成绩的球洞是11号洞和16号洞,艾迪-佩珀罗尔发现了错误,可是他却修改了17号洞的杆数,没有修改16号洞。而在不正确的记分卡上签字提交之后,他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因为这个原因,我被取消了资格。我挺失望的,因为我实际上花了时间去修改一开始的错误,可是我却犯了一个代价更为惨重的错误。我询问裁判这与我被取消参赛资格是否有联系,不过并没有……” ——艾迪-佩珀罗尔,2020年3月5日

  “规则就是规则,我百分百接受,可是我不由得想,这样特别的取消参赛资格与常识相去甚远,这也是让人失望的。我非常喜欢这座球场,希望下一次我能有所长进。” ——艾迪-佩珀罗尔,2020年3月5日

  佩珀罗尔去年在土耳其公开赛中也被取消资格,当时他在第三轮打光了所有的高尔夫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