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中高协全国精英会员积分赛在北京东方天星举行

首场中高协全国精英会员积分赛在北京东方天星举行
2022年04月21日 17:40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4月20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全国精英会员积分排行榜认证的全国首场中高协精英会员积分赛事在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本场赛事得到了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

  首场赛事由北京华鼎会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精英会员是指在中国高尔夫协会注册的全国非专业高尔夫球运动员;精英会员积分赛事是中高协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为全国高尔夫爱好者设立的专业群众高尔夫赛事体系,赛事围绕《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精英会员积分排名办法(2022版)》进行。

  本场赛事为中高协全国精英会员积分排名榜认证的8级赛事,全部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不同级别的积分。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的颁奖典礼也首次在户外举办。颁奖典礼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全国精英会员赛事积分项目组委会执行主席陈海洋宣读了国务院印发《意见》,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为深彻落实《意见》如何结合精英会员积分赛事等做了详细说明,并表示对于积分排行榜除全国总排行外,今年还将首创七大区域排名、省市排名以及区县排名,使广大高尔夫爱好者都能知道自己的打球水平,并通过积分制使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增加健身运动的频率,共同为体育强国目标而努力。

  赛事主办方华鼎会高尔夫俱乐部在晚宴还穿插了慈善义卖活动义卖善款将捐向聋哑儿童学校,晚宴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典礼结束后球友们共同相约在年底的全国总决赛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