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惨遭翻盘0-2落后 杜兰特27分欧文大失水准

篮网惨遭翻盘0-2落后 杜兰特27分欧文大失水准
2022年04月21日 09: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篮网在客场以107-114不敌凯尔特人,总比分0-2落后。

  杰伦-布朗得了22分6次助攻,杰森-塔图姆19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6分6个篮板,丹尼尔-泰斯10分,马库斯-斯玛特12分5次助攻。

  替补出场的格兰特-威廉姆斯17分,佩顿-普里查德10分。

  篮网功亏一篑。凯文-杜兰特得了27分5次助攻,布鲁斯-布朗23分8个篮板,塞斯-库里16分,凯里-欧文13投4中,得10分8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戈兰-德拉季奇16分。

  连续两场比赛,篮网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今天他们最多时优势达到17分,可惜未能保住胜利果实。

  上半场篮网以65-55占优势。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发起反击,几度将优势缩小到2分。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打了23-6的攻击波,一举反超,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篮网不断打铁,失误连连。杜兰特在最后2分钟几次走上罚球线,但为时已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