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程军战队四人二球赛后发制人 首日3分领先

新浪杯程军战队四人二球赛后发制人 首日3分领先
2021年07月28日 18:24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7月28日,程军战队在上午四人四球赛落后的情况下,下午在四人两球赛中实现4比0全胜,进入最后一轮12组单人对决赛时,5.5比2.5领先,有望在弥补去年的遗憾,于北京丽宫体育公园赢得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

四人两球赛结果四人两球赛结果

  上午的四人四球赛,叶莉英战队2胜1负1平,取得2.5比1.5领先,其中表现最出色的是王馨迎/丁文一组合,他们赢5洞剩4洞战胜黑纯一/曹怡静。

  可是下午天津队组合却意外落败,输2洞剩1洞负于海南队组合罗学文/张玥。罗学文/张玥在前3洞过后落后2洞,可是从四号洞开始他们却连赢了6个洞,取得4洞领先,其中包括连抓4只小鸟。

  六号洞和七号洞是这一段的关键,张玥在六号洞推入25英尺长推,罗学文在七号洞推入25英尺长推,将局面彻底扭转过来。

  “我们相互比较熟悉,上午一直在商量该怎么打。罗哥(罗学文)说想与小丁(丁文一)对阵,我说好,可实际上我是有点紧张的,因为这种赛制我打得很少,害怕拖累队友,”张玥说,“可队长、罗哥还有我的球童一直在鼓励我,而我后边也放开打了。今天我有打得精彩的地方,罗哥也有精彩的地方,而我失误的时候,罗哥全部都帮助我弥补了。”

  陈顾新/曾莉棋对抗张婕娜琳/彭博,取得赢6洞剩4洞大胜,其中最让人惊讶的地方在于四人两球赛他们在14个洞中抓到7只小鸟,包括开局连续5个洞抓鸟。这几个洞他们都打得很接近,而红队的一些失误让他们赢得很轻松。

  13号洞,曾莉棋错过了一个本可以推入的8英尺小鸟推,她估计是线路上有一个坑,可她仍旧因为对手的失误赢了1洞。14号洞,她推入10英尺小鸟,取得了胜利。她说这个推杆比上午18号洞的10英尺推杆轻松太多了。当时她和陈顾新连赢最后两洞,将必败的战局扭转为了平局。

  另外两组的竞争相对激烈。刘晏玮/叶雷赢2洞剩1洞战胜刘文博/陈沛成。15号洞,叶雷在35码外的长草中切了一个漂亮的高抛球,将球送到6英尺,刘晏玮推入保帕推,顶平对手。16号洞刘晏玮在沙坑中切了一个漂亮的切杆送到6英尺,叶雷推入小鸟推同样顶平对手,比赛呈现“多米”,最终取得胜利。

  “15、16号洞的救球十分关键,我们都推入了6英尺关键性的推杆,”刘晏玮说,“如果这两个洞输1个洞,我们可能打到18号洞,那个时候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黑纯一/卢钰雯对抗隋响/吴所谓,双方一度战成平手。16号洞,短四杆洞,卢钰雯开球开到果岭附近,帮助该队抓到小鸟,再次取得1洞领先。最后一个洞,卢钰雯在沙坑中切上来留下12英尺推杆,黑纯一成功保帕,赢2洞取胜。

  红队队长叶莉英评价下午半场时候说:“我觉得我们分组上是合理的。主要是蓝队发挥得太好。四人两球赛本身不好控制。他们14个洞打出-7杆,还有连续抓4个鸟,我们真的无能为力。应该说我们队伍发挥正常,而他们超常发挥了。”

  蓝队队长程军坦言也感到意外:“下午的表现完全超出我们所有人的预计。该赢的赢了,另外也有一些惊喜,特别是罗学文和张玥。我拿他们对红队最强的队伍,觉得机会是50对50。可他们在一早连输2个的情况下扭转回来。这一届队伍,队员的年龄近似,容易沟通,也相互理解和鼓励,我认为这是他们打好的关键。”

  明日单日对决赛的对阵图如下:

  2021年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由新浪高尔夫主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高尔夫球协会协办,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首席合作媒体为新浪新闻,微博明星提供资源支持。

  中国国家跳水队乳品鲜活营养支持——悦鲜活牛奶为本场赛事的顶级赞助商。百年佳酿,见证传奇时刻——马爹利MARTELL为本场赛事官方赞助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