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排名:袁也淳依旧独自上榜 冯珊珊刘钰领跑

奥运排名:袁也淳依旧独自上榜 冯珊珊刘钰领跑
2021年05月25日 14: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经历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中国选手的奥运排名没有大的变化。

  作为中国内地排名最高的男子选手,袁也淳处于奥运男子高尔夫排行榜上,位列58位。十分遗憾,迄今为止,这份榜单之中仍然只有一名内地选手。

  女子方面,冯珊珊和刘钰领跑,前者排名19位,后者排名28位。

  东道主方面出现了一个变化,稻见萌宁在日巡中京电视-普利司通公开赛中夺取本年度第五个冠军之后,成为了日本女子排名第二高的选手,因此进入了榜单,排名16位。该国的一姐畑冈奈纱(Nasa Hataoka)位于第14位。

  男子方面,松山英树排名第九,星野陆也排名25位。

  李-维斯特伍德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宣布自己即使获得参赛资格,也不会前往东京参赛,他的这一决定没有影响排名,因为英国排名最高的是泰瑞尔-哈顿(第七)和马特-菲茨帕特里克(第十)。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