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珠挑战赛刘文博险胜张维维 转职业后第一胜

北京明珠挑战赛刘文博险胜张维维 转职业后第一胜
2020年10月23日 16:09 新浪高尔夫
刘文博夺冠(摄影:睿体育)刘文博夺冠(摄影:睿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北京19岁姑娘刘文博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17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之后,取得关键性的两杆优势,最终交出72杆,领先1杆险胜卫冕冠军张维维,取得北京明珠挑战赛胜利。

  刘文博2017年以业余身份赢得张家港双山挑战赛,这是她转职业之后第一次取胜。她的三轮成绩为216杆(71-73-72),平标准杆。这也是2018年CLPGA铁岭龙山高尔夫挑战赛罗莹打出222杆,高于标准杆6杆夺冠以来,女子中巡第一次胜利杆数没有在标准杆之下。

  张维维在最后一个洞推入了18英尺推杆,抓到全天第六只小鸟,她的主要问题是第三洞,三杆洞出现重大失误,吞下四柏忌。张维维最后一轮打出73杆,以217杆(73-71-73),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亚军。这也是张维维连续第二场比赛获得亚军,上一场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她在殷若宁之后获得亚军。

  任玥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冲到了单独第三位。

  殷若宁最后一轮打出73杆,以224杆(73-78-73),高于标准杆8杆,获得单独第八名,连胜纪录中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