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 冯珊珊战队胜梁文冲战队

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 冯珊珊战队胜梁文冲战队
2020年10月17日 12:39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0月17日,冯珊珊战队星期六以17比7,领先10分的巨大优势战胜梁文冲战队,在北京恒大丽宫体育公园赢得新浪杯职业/业余高尔夫比洞赛。

  冯珊珊战队带着4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星期天12组单人对决赛,取得8胜2负2平,总共9分。

  赛事随着北京17岁小伙陈沛成赢5洞剩4洞击败范诗宇,决出胜负。陈沛成为冯珊珊战队赢下第13分,也让刘艳与李杰妮之间的战斗可以以平局结束。

  第三组出发的刘艳与李杰妮在18号洞战成平手,那个时候,冯珊珊战队12比4领先,按照规则,她们需要打加洞决出胜负。

  可是不到5分钟,陈沛成在14号洞将球攻到洞口,就结束了战斗,获得完整的1分,冯珊珊战队的总分达到了13分,而刘艳与李杰妮可以平局结束,比分一下子变为了13.5比4.5。

  在他们之前,华盛顿大学大二学生彭博在队友吴所谓背包的情况下,在12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赢7洞剩6洞战胜庄主,首先为冯珊珊战队赢下1分。

  殷若宁对阵第一次上阵的西北大学大三学生卢靖雯,赢得也相当轻松,她没有一刻落后,在13号洞对手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取得5洞领先,然后在14号洞结束战斗,赢5洞剩4洞再为冯珊珊战队赢下1分。

  耶鲁新生曹怡静在12号洞三推,张芸杰赢下该洞,赢7洞剩5洞战胜她。第一组北京小伙丁文一在16、17号洞连续抓鸟,赢2洞剩1洞击败肖博文。冯珊珊战队的总分达到了12分。

  余下来的比赛只是看最终的比分,随着张维维与殷小雯打平,各得半分,最终的比分为17比7。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