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球队:广佛张雄武全明星队

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球队:广佛张雄武全明星队
2020年08月09日 16:28 新浪体育综合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2020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

  8月10-14日

  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

  从全国80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的 

  16支全明星球队

  汇聚于此 强强对抗

  争夺年度总冠军!

  PGA青少年联赛源于美国,自2018年成功在中国落地,至今已是第三年了。赛事能更好的激发小球员的高尔夫潜能和兴趣,让学院和教练开发更多针对性课程。2020赛季,这项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高尔夫队际赛,将延续往年的精彩,邀你共同见证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广佛张雄武全明星队

  张雄武高尔夫工作室主要致力于高尔夫运动的推广与发展,打造有中国特色的高尔夫教育品牌。目前旗下拥有五个高尔夫学院,一个体能训练基地,并且与十几所学校签订了青少年培训基地合作,累计至今授课学员超万人次,是珠三角著名的高尔夫教学机构,在业界内以创新发展及团队教学,理念统一而闻名。

  赵路遥

  13岁,球龄9年,最好比赛成绩84杆,开球距离230码,除了高尔夫,还热爱游泳、钢琴、唱歌。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LPGA选手。

  陈冠贤

  11岁,球龄3年,最好成绩是92杆,他的才艺特别多,高尔夫只是其中一项。他还会架子鼓,唱歌,下棋,他的梦想是成为优秀的PGA选手。

  孔靖僮

  12岁,球龄4个月,进步神速,平均成绩在95杆左右。她最擅长的是切杆。她的梦想是进入大学校队。

  林城

  今年10岁,球龄3年,最喜欢的球手是TIGERWOODS,他的梦想是打败同组队员张昊源。今年是第二次参加PGA联赛,很想再遇到去年的对手一较高下。

  孙正瀚

  12岁,球龄3年,最好成绩是85杆,擅长切推,认为高尔夫不仅是一项运动,还是结交朋友的好平台。他的梦想是:打进7字头,打败爸爸。

  王翊轩

  8岁,最擅长的是切推。球龄5年,最喜欢的球员是果岭争雄里面的男主角,他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为优秀的PGA球员。

  王子睿

  11岁,球龄6个月,初次参加比赛。

  习方涵

  11岁,广州人,球龄3年,最擅长的是策略。他的梦想是打进7字头,成为工作室球队队长。

  张瀚伦

  11岁,球龄2年半,初次参赛。

  张昊源

  9岁,球龄6年,擅长切推。他的梦想是成为世界第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