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落幕 A组周子勤、安彤夺冠

第26届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落幕 A组周子勤、安彤夺冠
2020年08月01日 10:00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7月31日,第二十六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圆满落幕。锦标赛是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关于有序恢复全国性赛事的通知》发布以来朝向集团承办的第一场国家级赛事,赛事开始前组委会与球会做了大量防疫安全工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今日的阵雨对参赛选手造成一定影响,但A组冠军均彰显实力,周子勤三轮交出-11杆夺冠;安彤三轮始终保持领先,一举夺得冠军。男子B组李一冉强势反击,1杆优势问鼎冠军;女子B组首轮单独领先者王鑫瑜顶住压力夺冠。

周子勤周子勤

  男子A组,昨日疯狂抓鸟耀眼全场的周子勤中午出发,尽管天公不作美,首洞开球遇大雨,该洞果岭旁依然切杆射鹰着实彰显冠军实力,最终以三轮总成绩205杆(71-63-71)以低于标准杆11杆夺得男子A组冠军。仝扬本轮稳定发挥,交出3鸟2柏忌三轮总成绩214杆(72-71-71)获得亚军。白翔匀同样出门射鹰,从昨日并列第三中脱颖而出,三轮以标准杆(71-73-72)结束锦标赛之行。

安彤安彤

  女子A组方面,昨日比赛前三名本轮发挥稳定,没有留给其他选手过多机会。安彤三轮领先,以三轮213杆(68-70-75)领先第二名7杆夺冠。韩紫琳以三轮226杆总成绩排在单独第二。王嘉怡出门抓鸟赢得开门红,遗憾后9洞频频失误,最终交出228杆排在第三位。

李一冉李一冉

  男子B组,李一冉出门抓鸟,随后凭借稳定发挥两轮共143杆(70-73),低于标准杆1杆夺冠。赛后采访,李一冉说:“和昨天的表现相比,可能是因为下雨影响了手感,但在平时训练中会和教练还有朋友比赛培养心态,认真想着打好每一杆,即使暂时落后,也不会影响心态。” 古弘韬本轮交出2鸟3柏忌,两轮以144杆(71-73)获得亚军。首轮领先者昌熙桓本轮仅抓下1鸟吞下4柏忌,两轮以144杆(69-75),遗憾未能卫冕。

王鑫瑜王鑫瑜

  女子B组方面,首轮单独领先者王鑫瑜本轮起伏较大,仅抓1鸟,又吞下1柏忌,1双柏忌,1三柏忌。好在首轮2杆优势领先,仍然以两轮总成绩146杆(69-77)领先第二名1杆夺冠。谢忻旎以两轮147杆总成绩获得女子B组亚军。首轮比赛以78杆排在并列第11位的冯梓彤本轮发挥出色,在同组其他球员普遍发挥不佳的情况下,以全组最低72杆标准杆,总成绩150杆获得女子B组季军。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许德立,海南省委原常委、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原高级顾问王守初,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赛事承办单位朝向集团董事长陈朝行,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总经理黄和峰,中国著名职业高尔夫球员张连伟,朝向集团董事尹本玉, 正元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焦行知出席今日颁奖。 

球员嘉宾大合影球员嘉宾大合影

  至此,第二十六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圆满落幕。锦标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主承办单位、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感谢承办单位朝向集团的专业运营及承办球场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提供的优质服务;感谢赞助单位正元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欧尼斯高尔夫、凌沃农业、卡拉威高尔夫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为赛事提供的精美奖品。感谢所有参赛球员精彩表现,共同期待下一届锦标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