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青少年鉴湖蓝湾高尔夫公开赛参赛选手名单

2020全国青少年鉴湖蓝湾高尔夫公开赛参赛选手名单
2020年07月07日 14:45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7月7日,将于8月3-7日举行的2020全国青少年鉴湖·蓝湾高尔夫公开赛,开启报名通道后报名人数及速度远超首届,并已于7月4日17点提前截止报名。在确定了承办方外卡名额后,已划定140人参赛名单,剩余4个名额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外卡。

  2020全国青少年鉴湖·蓝湾高尔夫公开赛(中高协青少年积分赛第2级赛事)参赛名单如下:

  男子A、B、C组

男子A组男子A组
男子B组男子B组
男子C组男子C组

  女子A、B、C组

女子A组女子A组
女子B组女子B组
女子C组女子C组

  关于退赛:

  若选手因故不能参加比赛,请于公布比赛名单后48小时内联系0898-38327777,并发送取消参赛邮件至info@bluebaygolf.cn,否则将不退还参赛费用。如果退赛又不发送邮件的,将被取消明年赛事的参赛资格。

  特别注意事项:

  *注1:选手在获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进行赛事签到,获得参赛资格。本场比赛组委会不组织集中核酸检测,建议参赛球员自行至核酸检测机构或医院进行检测,不符合要求者不允许进入比赛场地参赛。

  *注2:根据中高协及当地政府防疫部门要求,若无法及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行程轨迹显示近14天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组委会有权取消该球员的参赛资格。

  *注3:根据当地政府防疫部门要求,青少年球员若由家长陪同参赛,家长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轨迹及健康“绿码”方可办理入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