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天才已哑火半年了!穆帅何时激活这把神经刀

热刺天才已哑火半年了!穆帅何时激活这把神经刀
2020年07月07日 09:09 新浪体育
小卢卡斯怎么了小卢卡斯怎么了

  凭借对手的乌龙球,热刺1比0击败埃弗顿,比赛略显沉闷,巴西球星小卢卡斯再次表现低迷。

  穆里尼奥对27岁的小卢卡斯一如既往的信任,但除了一脚偏离目标的射门外,巴西人在上半时没有太大贡献,他无力突破埃弗顿左后卫迪涅的防守,而且几乎拿球就丢。《每日邮报》评论说:“小卢卡斯喜欢反击,当热刺握有控球权,他几乎没什么机会去突破,拿球时也会习惯性的丢掉。”

  推特上的一名球迷形容说:“当卢卡斯拿球,我们要么立刻丢掉球权,要么进欧冠决赛(指让人有惊喜表现),只会是这两种结果。”

  小卢卡斯上次为热刺在英超中进球,还是去年12月对狼队,另外今年2月份对曼城有一次助攻,这就是他这大半年仅有的数据贡献,在英超中,他的球荒已经延续了1250分钟。上赛季,小卢卡斯的帽子戏法带领热刺上演欧冠翻盘奇迹,但如今,他似乎陷入到举步维艰的境地。

上赛季的神奇时刻上赛季的神奇时刻

  (皮特洛赫里)

孙兴慜热刺洛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