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在新加坡公开赛打响揭幕战 亚巡新增皇家之杯

卡西在新加坡公开赛打响揭幕战 亚巡新增皇家之杯
2022年01月06日 13: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在世界范围内赢得过21场比赛的英格兰球星保罗-卡西已经确认,将在本月底举行的2020-2021赛季亚巡赛收官战-SMBC新加坡公开赛上开启个人2022的开年首战,而2022赛季亚巡赛也新增了一场泰国举行的皇家之杯(Royal’s Cup)。

  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SMBC新加坡公开赛将于1月20-23日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举行,而获得过2019年新加坡公开赛亚军的卡西也决心要取得比之前更上一层楼的成绩。

  “在这场赛事因新冠疫情暂停之前,我就作出过要参加去年比赛的承诺,但是当我知道新加坡公开赛今年回来的时候,我非常乐意再续想要参赛的意向。我爱这场比赛、这座高尔夫球场、这座城,我确实有一些没有完成的事情——那就是我想要在奖杯刻上我的名字,”现世界排名第27位的莱德杯欧洲队明星卡西说,“考虑到亚洲高尔夫所面临的艰难的两年,我感觉继续支持新加坡公开赛是很重要的。作为一个全球性的高尔夫球手,我觉得有义务帮助高尔夫运动的成长,给下一代亚洲高尔夫球手传授我的知识和经验。”

  卡西第一次角逐新加坡公开赛要追溯到2012年,他当时获得了并列第10名,三年前则输给泰国新星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两杆,摘得亚军。不过,这位44岁的英格兰球星对于亚洲赛场并不陌生,在中国便拿到过2场亚巡赛的胜利——200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TCL精英赛的冠军。

  与此同时,亚巡赛再度迎来一场新的赛事——首届皇家之杯,将于2月24-27日在泰国北碧府的大奖赛高尔夫俱乐部(Grand Prix Golf Club)举行,总奖金为40万美元。这场赛事原计划在2020年3月举行,但是受到疫情影响而不得不推迟。如今,皇家之杯已经成了2022赛季亚巡赛赛程的一分子。

  亚巡赛专员兼首席执行官唐筹民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国际汽车大奖赛公司履行承诺,当我们与新冠疫情作斗争时,我们也对他们过去两年保有的耐心感到由衷的感激。与一家备受尊敬、好评的组织者——国际汽车大奖赛公司结盟,这是一种荣耀。他们选择与亚巡赛主办他们的第一场职业高尔夫赛事,我们对此感到很高兴。”

  这也是亚巡赛历史上第一次在北碧府举办比赛。北碧府是泰国的第4大府,以建于世界二战的桂河桥和“死亡铁路”闻名于世,距离曼谷大概有3小时车程。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